堇恋

关键词:武侠/三国/FGO/古剑/TVB/福尔摩斯/布袋戏/夏彦
技能:词作|写文|渣画
史圈爱好者,三国/近现代初心不改。BG战士,百合耽美看情况吃。
爱发电主页:聂蓉绝恋
微博/5sing/网易云音乐ID:聂蓉绝恋
神明与我(Cover:朴完奎) - 华筵

神明与我
——Ironstrange同人歌

原曲:朴完奎–바람결
演唱:华筵[有玄居]
词作:
Dr.Strange–聂蓉绝恋[怀瑾握瑜]
Iron Man–不系舟SAI[怀瑾握瑜]
后期:游仙[约家]
海报:阻雪[旧约工作室]

——Ironstrange同人歌——

—Dr.Strange—
是必然因果 将命运拉扯
随我 向下无尽跌落
—Iron Man—
纵乐声色过 怀璧亦为祸
独我 铁甲铸于荒漠
烈焰灼灼

—Dr.Strange—
苦痛为友 早喻作常客
分明双手 难抑颤抖
偏还紧攥着不舍
千万次抉择 难以挣脱
我阖上眼 只是缄默
覆灭绝境中向死 而活

—M—

—Dr.Strange—
嵌入远空中的 那颗瑰丽星辰
如何 能及你瞳中色
明如焰火

—Iron Man—
梦如苦酒 试小口轻啜
铁甲化刃 星辰坍落
算来苦厄又几多
早知如此便 不如错过
说着闲话 互相猜度
入梦后才能见你 魂魄

—Iron Man—
远处蝴蝶似与那日 相同颜色
深红色披风 恍似故人走过
笑说你我

—M—

—Dr.Strange—
若幸闻劫后 欢呼赞歌
隔着位面 相顾一刻
赴汤蹈火如此便 值得

————————
存词搬运。

评论(6)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