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恋

关键词:武侠/三国/FGO/古剑/TVB/福尔摩斯/布袋戏/夏彦
技能:词作|写文|渣画
史圈爱好者,三国/近现代初心不改。BG战士,百合耽美看情况吃。
爱发电主页:聂蓉绝恋
微博/5sing/网易云音乐ID:聂蓉绝恋

【点梗】50fo答谢

在我炸号第二次以后,原来用了几年的账号上的一切都清零了,以前关注的太太,关注了我的小伙伴们全over了,所以在重头再来的这个时候还能拥有50fo真的非常感谢。

感谢大家喜欢我。

所以试图点梗写文w

我吃的cp基本都在简介和置顶介绍里了。因为三次太忙所以大概只能抽取1-2篇进行写作。另外就是我确实不会写车,对于ABO哨兵向导等设定也不了解,所以还请别点相关的梗。

不太敢打tag怕打扰其余吃粮的小伙伴,所以就……看不看得见这条随缘吧(?)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