堇恋

关键词:武侠/三国/FGO/古剑/TVB/福尔摩斯/布袋戏/夏彦
技能:词作|写文|渣画
史圈爱好者,三国/近现代初心不改。BG战士,百合耽美看情况吃。
爱发电主页:聂蓉绝恋
微博/5sing/网易云音乐ID:聂蓉绝恋

这波文艺复兴真正来得猝不及防,看见大家的贴吧ID那一瞬间我感觉仿佛又回到了好多年前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想在微博回复,但我批话太多字数不够,还是要来lof上bb。

这两首连词已经是好久以前的了,但写的时候真就是对三国本命最真切的那种感觉。

敬当年的瑜小乔吧,敬三国物语,敬当年的我们,敬三国浮生记,更敬现在仍然喜欢三国的我们,初心不改。

现在想起来,聂蓉绝恋这个ID就是初中沉迷秦时取的,如今看来已经够耻度爆表了,感谢当年我没往里加什么奇怪的符号颜文字,不然更要命(……)但是我这个取名废除了置顶所写的堇恋以外实在也取不出什么好听的ID,更何况用这么多年有了感情,承蒙各位的喜欢,也有很多小伙伴记得这个ID了,靠这个来认我,所以我就继续用吧,哪怕被人嘲笑我七彩玛丽苏我也认了,人不中二枉少年嘛,也能算是一种回忆hhhhh再说了还能靠着这个名字收获一波秦时同好,岂不美滋滋?

就还是好怀念当年在贴吧玩耍的时候,盖楼,写文,被度娘吞楼卡楼搞疯,做签名图,带小尾巴,水经验,举办活动,收藏追文,写文评歌评,爬楼看818……那时的创作环境其实还挺自由轻松,虽然也会有人搞事爆吧拆吧,但也没现在这些举办整个平台闹得人头疼的糟心事过分,黑历史归黑历史,但创作时的感情和快乐到现在都还记得。


又一年三三约过去了,我还是喜欢三国物语,还是喜欢你们啊。


@流光光 @鹿阿竹 @断桥难行 嗐,艾特到一半想起我换了号以后原来关注的人也没了,就很气。


评论(4)

热度(8)